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的感覺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在時間河流的沖刷下長大了,回首看看自己所走過的路,猛然發現要說時間漫長,不如說時間是惡魔,不知不覺把你的時間吞噬掉。人們常說長大的感覺是美妙的,我說長大的感覺是煩惱的。 

  長大的煩惱:1.我的長大、父母老了 

  時間沖淡了一切,小時候,媽媽那年輕的容貌,在我的印象里已經不復存在了,有的只是一個擁有一張爬滿皺紋的臉和一雙結了許多老繭的手的媽媽。雙休日,我從學校回到家,在家門外迎接我的媽媽,五天不見,竟然消瘦了許多,我衝上去,緊緊地抱住媽媽,生怕時間又把現在的媽媽容顏一點點的偷走。一種莫名的的感動湧上心頭,我帶着哭腔對媽媽說:“媽媽,你真傻,不好好休息,出來接我幹嘛!”一切都變了,好在媽媽的口氣依舊沒變了,還是一種慈祥的語氣中摻和着一中母愛:“傻孩子,你長大了,媽媽也會老,只要你長大有出息,媽,幹啥都願意!”長大了,生活用費貴了,爸爸的工資只夠供讀大學的哥哥,家庭的經濟問題,使父母老的腳步快了。 

  成長的煩惱2:獨立生活 

  要說成大,人們一定會想到我們會脫離父母,獨立生活,在校生活使我們脫離的父母的管束,有的同學心中喜不自勝,雖然我在同學面前總是嘻嘻笑笑,就像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可當她們進入夢鄉后,也許,那時才是真正的我,一個煩惱多多的我。這段時間,也許是我煩惱最多的時期,夜深了,獨立生活得一天又結束了,一天的學習和生活累極了,小時候感覺睡覺只是浪費時間,可現在,我覺得睡覺是在校里,最輕鬆、奢侈的享受。天上的星星依舊亮着,像一盞盞小明燈,卻不能像父母的光輝照進我的內心,望着星星,自己不由地想起小時候,父親總是在我的身後開導我,母親總是在我的身邊關心我,想到這,便不住地流下眼淚…… 

  長大的感覺,給我的記憶是煩惱,但是,我相信,雨總有停地時候,彩虹總會出現,只要我能留住微笑,留住堅強,這將會是我追逐夢想,前進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