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長大了,至少對於讀幼兒園來說,我長大了。但長大的感覺,並不是我想得那麼好。長大了,懂事了,人也變了。我現在變得多愁善感了。還記得小學畢業的那一天,我居然會笑着離開學校,還笑着對好朋友說:“該死的小學生活終於結束了。”我開始後悔。因為我以為我會在初中生活里變得更快樂,忘掉那痛苦的小學生活。可我錯了,現在我終於明白,我是多麼的懷念我的小學生活。希望有一天能夠再重溫無憂無慮的小學生活。如果我的心靈不會變的話,我想我不會有遺憾,但我長大了,我的心靈會因此變成熟,我也會慢慢想起我心路的成長曆程。我也慢慢想起他們,懷念他們,這也許就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吧!中國有句古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是真的嗎?難道就沒有永遠在一起的“宴席”嗎?我長大了,我變了,變的多愁善感了,我最怕離別,但我又要面對如此多的離別,也不知道以後能否再相聚。如果我長不大,或許我不會有這麼多煩惱。 

  長大的感覺真惱!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