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來 源

  長大的感覺

  轉眼間,時光老人坐着時光機來到2010年,即將步入中學的我,充滿了無限的自豪,因為即將告別童年五彩斑斕的畫卷,將少年的詩歌撰寫。

  記得小時候,我總是懷着對知識的渴望,對友誼的最求,牽着爸爸媽媽的手,一起步入學習的殿堂,而現在我已經學到了許多知識,得到了友誼的快樂,學會了獨立生活;以前我對一切事物懵懵懂懂,充滿了好奇,而如今經過老師的熏陶,知識的洗禮,我已經學會了明辨是非,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那時,我調皮搗蛋,常常對父母大發雷霆,現如今,時隔六年,我已成為一個知書達禮,孝順父母的好孩子。

  然而更讓我自豪的是因為我成為一個勇敢的男子漢。

  記得有一次,我在書房裡寫作業,突然廚房裡傳來了一聲尖叫,我急忙跑到廚房。到了那裡一看,媽媽嚇得驚慌失措,將情況給我說了一遍。原來是一隻老鼠,老媽可是最怕老鼠的。為了保護媽媽,於是我便自告奮勇,決定要為母除害,殺掉老鼠!我便那出一把掃帚,到處尋找——我小心翼翼的抬起腳,靜得只能聽到呼吸聲,我左看看,右瞧瞧。

  經過我的不斷搜尋,終於發現目標。老鼠一看我發現了它,被我堵得無路可逃,然後“吱”得一聲跳到了飯桌上——它的雙眼瞪得很大,像兩顆櫻桃似的,不停地轉着,幾乎要掉了出來。它呲牙咧嘴,露出了兩顆又長又白的牙齒。可惜他那鬆軟的鼻子,黑黑的鼻頭有些煞風景。

  決定要和我做最後的鬥爭,正在這時他“吱”地叫了一聲,它的叫聲帶動了緊張的氣氛,我沒有多想,用力一拍,他一命嗚呼...

  晚上爸爸回到家,媽媽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爸爸還誇我勇敢,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啊!長大的感覺真好!!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