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是個鳥語花香的世界,我們的教室更是一個溫馨舒適的地方。它座落在學校北樓三層中間,寬敞而又整潔。每天溫暖的陽光穿過透明的窗戶,把教室照得明亮極了。 

  走進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整齊的桌椅,桔黃色的桌面非常乾淨,沒有一點灰塵,幾乎能映出影子來。這些課桌像一隻只小船一樣,載着我們在無邊無際的知識海洋中遨遊。 

  坐在位置上,第一眼看到的便是那塊長方形的黑板,這塊黑板長約四米,寬約一點五米。每天老師都在上面播撒知識的種子,和我們一塊耕耘,一起享受這收穫的歡樂。黑板的上面有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它時時刻刻的提醒我要為建設我們的祖國而讀書。紅旗兩邊是我們班的學風:勤學多思,立志進取八個大字。它也不時激勵着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們的教室後面還有一塊和前面差不多大的黑板,這是留出板報用的。上面有一句名言,我至今難忘:知識是人們通往任何道路上的絕好夥伴。 

  瞧,這就是我們溫暖舒適的教室,一個似家非家的地方,每天在這裡學習玩耍,真是一件幸福無比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