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舞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舞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和學習中,我遇見過許許多多和藹可親的老師,他們讓我充分投入到課堂上,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在我的記憶中,就有這樣一位妙趣橫生,氣宇軒昂的老師。

  記得在我五年級的時候,我遇到了這位奇趣十足,妙趣橫生的李老師。每上他的可。我們班沒有一個不是眉開眼笑,其樂無窮。

  愛搞怪的他也不得不背上“跳舞的老師”這個滑稽的昵稱,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經常手舞足蹈,奇趣無比。他為了讓我們每個同學都能看到黑板,他總是站在黑板邊,伸長他那細長的胳膊,同時他也為了能夠看清楚每個同學的一舉一動,他便練就了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抽煙式寫字方法,這方法與普通方式不同的是:他不是面朝黑板,而是面朝我們,時不時的踮起腳尖,轉個身,交叉着腿的半蹲狀等等高難度動作,他不是手心沖黑板,而是手背沖黑板,而且是在手背沖黑板的同時用食指和中指夾着粉筆寫字。神奇吧!他就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從黑板的這邊飛到那邊,又從那邊有匆匆的飛回。真像一個舞蹈家,每一個動作那麼和諧那麼自然,我們都會跟着他神不知,鬼不覺地進入奇妙地數學世界。

  為了讓課堂更生有趣,他總是找會找來一些拓展題給我們做,每當同學們在解題的時候,遇到不懂大家隨時可以舉手示意。老師頃刻之間會飄到你的身邊,穿梭在這個大集體中。在解完題后,你會發現老師瞬間又漂移到其他舉手示意的同學那兒。他會半蹲式的趴在桌邊,詭異的一個微笑:“來說說,什麼問題”之後他就眉色飛舞,大顯神通地為同學講解難題。

  時間總是飛快的流逝,一轉眼,下課了,可是有問題的同學總是佔用老師的休息時間,無論耗時多久,老師總像一隻快樂的小鳥,非常耐心的盡職盡責的為我們逐一解答那些讓我們百思不得其解的難題。知道攻克為止,他會慣用一個成功的手勢--“ok”來結束此次的講解,為我們加油打氣。

  在這位優秀老師的陽光照射下,他那難能可貴的品質一直激勵着我,影響着我和鼓勵着我。我堅信我們這些小種子一定會茁壯成長,勇往直前……

  小升初非常作文訓練營A班:王嘉辰   指導教師:李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跳舞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舞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