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溪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溪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於自己的家鄉,誰不是讚美?我家鄉的美麗景色眾多,有高聳入雲的衡山、有優美的地下龍宮、還有清澈見底的洞庭湖、還有南方長城等等。這些美麗的景色真的很優美,讓遊客們流連忘返。講到這,大家應該知道我的家鄉在哪了吧!沒錯,我的家鄉就是在湖南,它自古以來都是旅遊的勝地之一。但我最愛的還是我家鄉的溪水。 

  記得我小時候每當放假回去,總要去奶奶家門前的小溪里玩耍。溪水很清澈,清的能讓你看見溪底的沙石。小溪的不遠處有幾座高聳入雲的大山,在山的倒影下,溪水是那麼的綠,綠得象塊碧玉。最美的時候是早晨。早晨,太陽悄悄地升起來,將溫暖的陽光撒向大地,陽光照射在小溪的水面上,溪里的水紅得猶如姑娘的胭脂,紅彤彤,真有“半江瑟瑟半江紅”的詩意。溪水漸漸地和紅光融合在一起,那樣清亮透底的水倒映着天上變幻多姿的雲彩,呈現出一幅醉人的畫面。清澈的溪水倒映着青山,倒映着藍天,美極了。溪水象一位文靜的姑娘,天天都靜靜地流淌着,伴伏着起伏的群山,伴隨着善良樸實的人們,構成了美麗的畫卷。 

  這樣美麗的家鄉,這樣迷人的溪水,怎能不惹人喜愛呢?這些美景只能用心靈靜靜的去感受,去體會! 

  啊!我美麗的家鄉,我愛你!啊!迷人的溪水,我更愛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溪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溪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