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如溪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溪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溪水是純凈的,是徐徐流淌的,永無止境。

  我家中的兩父母之間的愛,便如溪水一般,沐浴着我,感染着我。

  父母有時會打鬧,一般都為吃飯時爸爸夾菜給我,媽媽總會打一下爸爸,嗲聲嗲氣得說道:“我也要吃菜。”爸爸連頭都不回,便回她一句:“沒有,要吃自己夾。”然後回拍一下。這時,媽媽總是哭喪着臉,向著“老祖宗”說道:“奶奶看呀看呀,小牛打我。”這時,“老祖宗”總會樂呵呵得說:“打回去,打回去。”“聽到沒!”隨着便有幾聲輕響和爸爸極其痛苦誇張的表情。我和老祖宗可是非常配合的觀眾,自然會笑他們的幼稚,在小聲中洗凈一天的疲勞。

  吃過飯,兩人又在爭論誰去洗碗,總是得過好久,再得出一個從沒啥變化的結果:一起洗。爸爸負責擦灶頭,媽媽負責洗碗,我剛剛從廁所出來,便看到這麼一副場景:媽媽低頭低頭洗着碗,但那肩上下聳動,幅度不大,,但從那微微發紅的側臉上,可以看出她在笑着;

  一聲聲爽朗的笑聲從廚房中傳出來,那想必是爸爸的,我眼一斜,便看到爸爸在灶上擦擦抹抹,嘴微微動着。微微發藍的燈光映在他們的身上,好似韓劇中的小溫馨,每天沒啥變化,卻是我心中永遠看不厭的一幕。

  晚上,與父母去公園散步,走過小山,行到一半,我鞋帶鬆了,好不容易系完,剛想發聲喊住他們,卻發現我根本開不了口打擾他們!

  爸爸正對那些花草樹木指指點點,大概正在為“植物盲”媽媽介紹着。兩人步伐一致,慢慢的,穩穩的走着。剎那間,我彷彿看見那天空中閃爍着無數繁星,指引着他們向前走着。走着走着。永遠都不會停下。

  愛如溪水。它既不像大海一樣波瀾不驚;又不像池塘一般無聲無息;它總是在春夏秋冬按照它的規律流淌着,時不時碰到些大大小小的石塊,激起些波瀾,只要有愛在,就總能安然渡過,永無止境。

  這便是我父母間的愛,溪水般的愛。

  家中的一切感染着我,使我沐浴在父母潺潺的愛中,在如此和睦幸福的家庭中長大的我,總是掛着微笑。

  初二:齊淑君

您正在瀏覽: 愛如溪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溪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