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更美好第8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更美好第8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終於熬到了晚上,徐楓下決心一定要等到小偷現身為止。 

  20分鐘過去了 

  50分鐘過去了 

  90分鐘又過去了。 

  忽然,周林看到了一個人影閃了過去,朝樓梯走去。周林立刻寫了條短信: 

  有人上去了,小心。 

  接到了周林的短信,大家都開始小心防備,徐楓把準備好的繩子拿了出來,當然激動的心情也是不言而喻。 

  徐楓遠遠看見了那個人,身高大約1米7左右,他拿出了把鑰匙,輕輕的把鎖打開了。 

  “站住。”徐楓沖了出去朝他大喊了聲。並且用手機的燈光照在他臉上,海風和周凱也同樣用手機的燈光照在他臉上。 

  “我當是誰?原來是三個臭小子,哼。”他很狂妄的說了聲,簡直是無視徐楓他們的存在。 

  “不是三個,是七個啊,先生,你視力沒問題把!”蘇平林濤他們也走出來。 

  “七個又怎麼樣。”那盜賊臉上露出了詭異的神情,充滿殺氣,這讓徐楓倒吸了口涼氣。 

  那小偷從腰邊的口袋拔出了把銳利的刀,露出了窮凶極惡的神情。 

  “是刀,大家小心啊!”徐楓朝他們大喊。 

  “臭小子,我第一個把你送上西天。”那盜賊朝徐楓撲了過了。徐楓眼疾手快,閃了過去。這時,林濤他們沖了過來,而歹徒把罪惡的手伸向了周凱。 

  “周凱小心啊!。”徐楓毫不猶豫的上前替周凱哀了一刀,銳利的刀插向了徐楓的左手,鮮血立刻淌了出來。“徐楓!!.”周凱抱住了徐楓,徐楓將右手的繩子給了周凱:“快……我沒事。”“徐楓!!”周凱憤怒的朝歹徒看了一眼,是盡全身力氣朝歹徒打了過去,順勢用右腳踢中了他的肚子。王禁許奪取了他的刀,林濤和吳海把歹徒死死的按在地上。周凱將他綁了起來。 

  “徐楓我來了。”周林和謝驕帶着保衛科的人員來了。滿地的鮮血和還在流淌着血的徐楓。徐楓有氣無力的指着已經綁好的歹徒說:“他在那……”隨後暈厥過去了 

  “徐楓,徐楓你醒醒啊——” 

  ……

您正在瀏覽: 明天更美好第8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更美好第8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