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更美好第5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更美好第5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徐楓遠遠就聽到教室裡面的吵鬧聲,不時碰出幾句不雅的語句。到底怎麼了?徐楓心裡很是納悶。 

  走進教室,看見同學們一個個在翻桌子,找書包的,一個個臉上都充溢着憤怒的表情。 

  “我的計算器不見了!!” 

  “我書包的20元沒了,救命啊,我這兩天怎麼活啊!真%@#¥........” 

  “誰那麼變態,連我的照片也偷。”謝驕顯得很是生氣,但班長還是有班長的風度。謝驕走到講台上,手裡拿了本小冊子:“都丟了什麼東西。來這裡登記下,等抓住了小偷在一樣一樣找他要!” 

  同學們全都擠上了講台,班長敲了下桌子:“一個一個來!,別擠!” 

  “這到底是怎麼了?”徐楓問了下周凱。 

  “哦,昨晚咱們教室糟了小偷,把教室的東西都偷了個遍。”周凱忿忿的說。徐楓看了看抽屜,果然被偷了根新買的鋼筆——那是爸爸買給他的生日禮物。徐楓心裡也很惱火。 

  下午剛好是班會課,王老師不在,這件事只能自己解決了。徐楓、周凱、海風和謝驕決定把事情調查清楚。 

  “昨天晚自修是誰最後一個回去的。”謝驕問到。 

  “我,不過我昨晚有關好門窗。”蘇平站起來說。 

  “有兩種可能性,一是小偷有班級的鑰匙,二是小偷用開鎖工具撬門進來。”徐楓分析。 

  張海峰仔細看了看門鎖,提出質疑:“門鎖完好無損,不可能是用那種普通的開鎖工具,依我看,應該是用萬能鎖撬門。” 

  “班級的鑰匙有三把,一把在我這,另一把在班長那,最後一把是在王老師那,我們都沒把鑰匙借過人,所以小偷不可能會打造把鑰匙來的。”周凱第一個可能性排除了。 

  謝驕聽了他們三個的分析后,后提出來:“如果是用萬能鎖來撬門的話,那為什麼只撬我們班呢,其他班級並沒有遭到小偷,我早上去問過其他班級了。不會是小偷只對我們班情有獨鍾把!”謝驕打趣到。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小偷到底是怎麼進來的?為什麼別的班完好無損?小偷到底是誰?

您正在瀏覽: 明天更美好第5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更美好第5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