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晶球的秘密(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球的秘密(2)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恩,這裡叫蝴蝶谷。夏天的時候這裡非常的漂亮,非常的美,可惜------“ 

 “可惜現在是冬天對吧?“ 

 “是啊,櫻妹,我們在夏天的時候在來這裡看蝴蝶好嗎?就像現在這樣,好嗎?” 

 “好啊,拉鉤哦。” 

 我們在這裡看着雪景,即使現在是冬天,但是卻隱藏不了那一股火一般的溫暖。 

 晚上的時候很無聊,我查了一個多月了。但是還是沒有水晶球的線索。想想也是我該要離開的時候了。只不過,我還是有一點捨不得藍洛,相處了這麼的久,慢慢的也就產生了一點的感情。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只好再過幾天和他道別吧。 

 走着走着就來到了洛哥哥門口。 

 “洛兒呀,你快去勸勸你的哥哥吧!他------”伯母在裡面。 

 “------” 

  “嘎”的一聲門開了,我利用了隱身術在一邊看着。伯母走了之後,洛哥哥也走了,我悄悄的跟在他的身後。 

  不一會就來到了一所別苑。推開門,裡面坐着一個男的。 

 “大哥, 就別傻了,你們根本是不可能的,你何必還牽挂着她呢?”房內的洛哥哥很激動的對坐在輪椅上的大哥說著。“芊芊,她壓根就沒有------” 

 “不許你污衊她,她會回來的。”這個‘大哥’更是激動了。 

 “她不是人啊,她是一個魔女,人和魔是沒有結果的,你醒醒吧!------” 

 “魔女,芊芊”我默念着,我的姐姐她也叫芊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父王把姐姐關到了幽谷。那裡是關犯了規的魔女。只是我一直都不明白為什麼,而且按剛才洛哥哥說的這些,難道姐姐和這個大哥之間有什麼關係嗎? 

 我回到了魔宮,父王正在處理朝政。我偷偷溜進了幽谷,其實這裡是沒有人把守的。只是要救出犯人,只有父王的靈牌才可以。 

 “姐姐,姐姐,我好想你啊。”我撲到了姐姐的懷裡。 

 “櫻櫻,你不是去人間了嗎?怎麼會來這裡啊?”姐姐很關心的問我。“是不是遇到了什麼不好的事情拉?” 

 “沒有拉,姐姐。只是------你怎麼會被關在了這裡? 

 “因為姐姐不乖啊,你一定要乖乖的哦。” 

 “姐姐,你是不是去過人間,你認識洛哥哥的哥哥嗎?你知道他現在也在為一個叫‘芊芊’的女子而傷身嗎?” 

 “你見過他嗎?他現在還好嗎?” 

 “姐姐,你就是那個‘芊芊’吧。他一直在等着你呢。但是,他現在很不好,每天都坐在輪椅上望着天空。姐姐,你去見見他吧。不然,我想他快要不行了” 

 “都是我不好,是我對不起他。可是,可是,我現在自己也無法出去啊” 

 “姐姐,沒有關係的,父王為了不讓我在人間被魔界之外的人欺負,特地給了我一塊靈牌,我們可以走了------‘ 

轉眼間我們又到了洛哥哥家。

您正在瀏覽: 水晶球的秘密(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球的秘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