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晶球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球的秘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忘了自我介紹了,我是魔宮的小公主,叫櫻櫻,今年已經一千多歲了.也是鼎鼎大名的魔王堤齡的掌上明珠.可能也是因為如此,直到現在我還沒有出過魔宮. 

 一天,父王派了一名侍衛來找我. 

 “父王,什麼事情要我這麼急的趕來啊?”人未到,聲先到。 

 “櫻櫻,過來。你不是一直都很想去人間嗎?今日,父王就叫給你一個任務,你可去凡間。” 

  “什麼,什麼快說啊,父王” 

“我們魔宮的水晶球,在幾天前丟失,我懷疑是被人盜走了,你到人間查一查。” 

 “父王,水晶球很重要嗎?” 

 “恩” 

 “那為什麼交給我一個人,多派幾個不是更好嗎?” 

 “你不懂------你現在就去吧,我等你的消息。還有,在緊急的時候可以利用魔法脫身。” 

  來到了魔界之門,這門不僅可以通往人間,還可以直達天上。我正向人間飛去,呼的一聲,一束藍光與我想碰,後來我就不知道了。 

  當我醒過來的時候,我已經在一座大宅子裡面了。一個漂亮的大姐姐(按年齡我比她大,但是按人間來說,我的身材也就只有十八歲左右,所以稱她為姐姐)正站在我的床邊,見我醒來,她很快就跑開了。不一會,就來了一個大哥哥。我想,應該就是這座宅子的主人吧。 

“你醒拉”大哥哥很溫柔的說。 

“恩,我怎麼會在這裡?你們是誰?” 

 “我叫藍洛,早上的時候看到你從天上掉了下來,很奇怪呢?你呢,你叫什麼?又怎麼會從天上掉了下來呢?” 

 “我,我叫小櫻。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從那兒掉下來。”我撒了個謊,就是的拉。我總不可以告訴他,我是一個小魔女吧,我想就是說了,他也未必會信。 

 “那你的家在哪裡,這麼久了,你的家人會擔心的。” 

 “我,我沒有家人,他們都不要我了。嗚~~嗚” 

 “啊,對不起哦,要不你就先住在我這裡吧!” 

  當然,從那天起,我就住在他家。順便查查這一帶有沒有什麼線索。 

 “櫻妹,別整天呆在家裡,我們到後山玩玩吧。”洛哥哥很開心的來找我了。 

 “好啊。”

您正在瀏覽: 水晶球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球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