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能活在這美好、精彩的世界上,是因為父母用“愛”的陽光照耀着我們的心田,用“愛”的雨水滋潤着我們的心田,用“愛”的春風撫摸着我們的心田……經過父母精心地照料,我們才能茁壯成長。世界上最無私、最關愛的眼光是屬於天下父母的,縱然我們長大成人,在父母眼裡仍然是孩子;縱然我們遠行千里,也走不出父母的目光。自從讀過邢濤叔叔寫的《感恩父母》后,真正得體會到父母為了我們,可以耗盡他們的心力,耗盡他們的財力與物力,默默地為我們付出,他們也從不需子女回報。“爸爸”、“媽媽”是對父母最親切的稱呼。他們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心血,很多精力。我們要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學會感恩父母,也為他們做出一點貢獻。感恩父母,一個應該履行的承諾,一份應該肩負的責任,一條亘古不變的真理,一條永不言棄的道路,一個堅定不移的信念!感恩父母,並不是嘴上說就行了,還要有行動:每當爸爸媽媽上班回家,為他們端上一杯水,拿上一雙拖鞋,這也是對父母的感恩。每當媽媽在作家務時,多幫媽媽做些家務,分擔一些勞累,這也是對父母的感恩。每當爸爸幹完了一天的工作,腰酸背痛,為爸爸柔柔肩膀,捶捶背,這也是對父母的感恩。感恩是不求回報的,感恩是心甘情願,感恩是大方給予的,父母們就做到了這點。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孝。寸草春暉,感念親情,是人類崇高的品德,那如春風般的母愛,那如高山般堅實的父愛,伴隨我們一身一世,怎能忘懷?

  初一:x蕭炎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