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的手很肥大,手指有一桿筆那麼粗。媽媽的手很乾凈,並時常散發出肥皂的香味。 

  媽媽的手是溫暖細膩的。每當我犯了錯誤時,媽媽的手總是放在我的頭上,輕聲說:“沒關係,下次改正。”每當我寫作業的時候,媽媽的手總是在我的旁邊翻字典、按計算器。每當我出去玩的時候,媽媽的手總是拿着一瓶水、一些麵包。每當我覺得冷的時候,媽媽的手總是遞過來一件外套、一件毛衣。每當我收拾書包時,媽媽的手總會幫我遞過來課本、文具。 

  媽媽的手是稚嫩靈巧的。有時候,我的肚子餓了,媽媽的手就會變出香噴噴的米飯、可口的佳肴。有時候,我的小掛飾壞了,媽媽的手又總能用卡紙、剪刀等工具幫我修補好。有時候,我生病了,媽媽的手又總能挑選合適的葯和適當的劑量給我服用。 

  媽媽的手還是粗糙勤勞的。在家裡,所有的家務活都是由這雙手乾的。掃地、抹桌子、擦椅子……這雙手都能幹的很好。媽媽的手幹了這份工作有十年了,但從不喊累、叫苦。夜裡,我睡了,媽媽那雙勤勞的手又開始敲擊鍵盤。電腦關掉后,又為出差歸來的爸爸作宵夜。爸爸睡了,這雙手又開始為我削鉛筆。直到深夜,這雙手才能休息。 

  媽媽的手是一雙溫暖的手,是一雙智慧的手,還是一雙勤勞的手。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報答這雙手為我所做的一切! 

  教師評語:文章用大量事例證明媽媽的手溫暖、智慧、勤勞,條理清晰,中心明確! 

  指導教師:黃睿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