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應該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應該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一位普普通通的家庭婦女,連她的相貌都沒什麼出奇的。唯一與眾不同的恐怕就是她的性格了。

  媽媽今年就40歲了,說老吧,其實並不是那麼老;說年輕吧,年紀又稍大了些。媽媽不會去趕潮流,出門做客時,經常柜子一開,摸到什麼穿什麼,得體卻不時髦。

  去年暑假,媽媽去理髮店,我對她說:“媽,其實你去把頭髮燙一下,在染個玫紅色也挺好的。”理髮師也湊過來說:“對,像您這種臉型最適合燙捲髮,顏色也適合您,我們這兒才進了幾種進口藥水……”沒等理髮師說完,她就接了句:“還是算了吧,老成這樣還燙頭髮,我頭髮顏色很好嘛,就不染了。”這下好,給理髮師來了個透心涼。

  後來,我硬是拉着媽媽去做了個頭髮,卻遭數落,說這不好那不好,看來,想在短時間內讓媽媽趕時髦,隨潮流,可能是奢望了。

  雖然媽媽不趕潮流,但在我和姐姐眼裡,媽媽永遠是美麗年輕的。她為我們操碎了心。以前在家,早上,媽媽永遠是第一個起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為我做早餐,早餐很簡單,卻是營養豐富的科學配比。我很明白媽媽的心,就是希望我們吃上一頓熱早餐,健健康康的,別無他求。於是,每頓飯我都會吃,偶爾有一兩次不吃,也會傷了她的心,她的感情,所以,我要讓她永遠快樂。

  媽媽對爸爸也是這樣。每當爸爸忙了一天回來晚時,她都會焦急地等待。有時晚飯也要等爸爸回來一起吃。她也只是希望爸爸能平平安安,有時實在太晚,她會睡在沙發上,等爸爸回來吃完晚飯,她才收拾。所以,我們家總有一個人起早貪黑,那就是我的媽媽。這才是最浪漫的事,最真摯的感情。

  儘管我一直努力學會去愛,但是對於媽媽,我一直在享受被愛。我想說,媽媽,您應該飛,我們都已長大,您應該披上您五彩的羽衣自由的飛,去展現您的美麗!

  陝西省漢中市實驗中學初二:麻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應該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應該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