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浙江省仙居縣 仙居縣橫溪鎮中心小學四(4)班 呂秀敏

  我有許多好朋友,其中最要好的要算台台了。她剪着一頭精神的短髮,紅朴朴的臉蛋上嵌着兩隻水靈靈的大眼睛,一說話就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

她的學習成績很好。尤其是數學,幾乎每次考試都是全班第一,我們都稱她為“數學大王”。

  台台不但學習成績好,還經常熱心地幫助別人,班上很多同學都得到過她的幫助,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有一天下午,我的數學作業錯了很多,放學后便留在教室里訂正。台台寫完家庭作業,就走到我的身邊,問:“天快黑了,秀敏,可以走了嗎?”

  “不行。”我埋着頭邊寫邊回答,“我還有好幾道數學題沒訂正呢!”。

  “哪幾道?我講給你聽吧。”她說著,就坐到我身邊耐心地講解起來,“這道題我們可以把蘋果的重量設為X千克,那麼梨的重量就是……”

  “哦,我知道了!”我恍然大悟,“剛才我怎麼沒想到呢!”

  “這一道題是這樣……”不知不覺中,我絞盡腦汁的幾道難題,在台台的幫助下一一迎刃而解。這時,天已經黑了。

  “啊呀,這麼遲了!我……”從學校到我家要經過一片墳地,我不禁有些怕了。台台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我送你回家吧。”我有些不好意思卻還是答應了,“我……謝謝你!”

  台台送我回到家,轉身就走了。我看了看錶——哇,6點半!台台啊台台,你可真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姑娘啊!

  指導教師:王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