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最漂亮的是她的眼睛:圓圓的,大大的,還黑黑的,特別有神。她的眼睫毛自然地向上翹起,可愛極了。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洋娃娃”盈盈。

  初次見到她時,她的大眼睛就吸引了我。或許是我們有緣吧,她的目光恰恰落在了我身上,那時我正望着她的眼睛出神,我們的目光相碰了。她並沒有表現得同我一樣尷尬,而是沖我甜甜地笑了笑,大方地對我招了招手。

  我也立即收回了尷尬,同樣會了她一個笑,開心極了。從那時起,我便認識了她,認識了盈盈這個可愛的名字。

  她很大方,而且很隨和。每當我和她一起漫步在校園中,總有一種心情舒暢的感覺。我總是在她身邊喋喋不休地發表感想,而她卻總是默默地在一旁笑着,用那美麗的大眼睛望着我……

  那一次,我初次考進了全班前五名,我興奮地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她。她開心地望着我,幸福地笑了。我和她緊緊地牽着手,肩並肩地走在校園的小路上。我偷偷看了她一下,她的眼神里好像充滿了對我的希望,又彷彿滿是開心之情……

  “小晉,再接再厲啊!”

  “嗯,咱倆一起進步!”

  小路上,留下了深深的腳印,也留下了深深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