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因為感冒發燒,中午就回家了。回到家后,我想:啊呀,着下糟了,作業本都在學校里,走的時候太匆忙,忘了和他說要把作業本給我帶回家,他會不會忘記了呢?沒想到的是,下午4點多的時候,我還在家熟睡,一陣門鈴聲把我吵醒了,我想:難道媽媽出門沒帶鑰匙嗎?我趕忙穿好衣服,打開門一看,啊!原來是楊彥鑫給我送作業來了,我高興極了,說:“謝謝!否則我就沒法做作業了。”他說:“沒關係,我們是好朋友嘛!”因為我得的是病毒性感冒,兩個星期左右下午沒去上課。就這樣,他每天堅持給我送作業,有時還給我帶好吃的。有一天,他又給我送作業來了,還和我說說學校的事情,我的媽媽說:“楊彥鑫,你快點回家,不要把感冒傳染給你了!”他說:“沒關係的。”沒想到,他第二天真的感冒了,送作業的時候,媽媽對我說:“都是你,把感冒傳染給楊彥鑫了!”楊彥鑫說:“不是的,是我昨天晚上睡覺把被子踢到床底下去了,受了涼才會感冒的。”聽了這話,我真得好感動。 

我有這樣的一位助人為樂的好朋友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