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我的“貼身道具”,它上面有許多“螞蟻”,它有着五顏六色的外套。它從來都是板着一張長方形的臉。說到這兒,可能許多人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告訴你吧!這就是我們全世界的營養品——書籍。 

 書從小就和我結下了不解之緣,我們一直是好朋友。 

 當我在呀呀學語的時候,媽媽便給我買來了一疊疊的識字卡片,當我模糊的讀出第一個字時,家人就會很高興。我的第一本書是《一千零一夜》,它上面圖文並茂,媽媽給我講故事時我卻執意要自己看。雖然不認得幾個字,可我覺得這樣看書有一種滿足感。 

 小時候,我很喜歡《黑貓警長》,是它的神奇摩托車帶我度過了絢麗多彩的童年時光;步入了少年時代,孫悟空的一個“筋斗雲”把我的煩惱統統帶走;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把我帶到夢幻的童話世界;一休的木魚聲又把我帶到探索世界…… 

漸漸地,我長大了,兒時的幼稚已經滿足不了我的需要,我開始讀一些中外名著,如《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華上下五千年》。在名著中我知道了一些名言。高爾基告訴我,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孔子和莊子告訴我,學無止境;大衛•科波菲爾的悲慘經歷又教導我,在做人上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做一個在道德和文化上有修養的人。 

 書就像慈母一樣給我知識,給我力量,陪伴我成長,我將一輩子和書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