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李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李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李白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七年級 孫福東

  指導教師:李家嶺

  在歷史長河中,一些傑出人物紛紛湧現,他們吸引來了很多人的嚮往與喜愛。當然,好奇心特強的我也不例外。想知道我崇拜的是何許人嗎?告訴你吧,他就是李白。

  也許有人說,如今大紅大紫的藝人才是人氣指數最高的!你為何會喜歡過去的名人呢?真是沒品味。然而,我並不這麼認為。

  李白是我國著名的詩人,有“詩仙”的美稱。他在我心中,是個積極用心的好榜樣。他從小就志向遠大、勤奮好學、努力進取,始終堅信:鐵杵磨成針,功到自然成。他終於創作出了不朽的詩篇,千古傳誦。

  李白在我心中已佔有重要的地位,山壓不倒,風吹不掉,他的積極樂觀的精神早已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

  我崇拜李白,崇拜他的每一首詩,崇拜他那“黃河落天走東海,萬里寫入胸懷間”的豪邁奔放;崇拜他那“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的悠遠意境;崇拜他那“峨眉山月半輪秋,影入平羌江水流”的清朗秀美。

  我想這就是我崇拜他的理由吧!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李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