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許多人都會在色彩中迷失方向,然而,我眼中的色彩,一直帶着我,找到我的方向。

  青春期,是鮮艷的色彩,在這個如此美麗的人生段,我認識了一位朋友。

  她叫小陽,記得在認識她的那一天,我正在公園散步忽然看見在一棵大樹下有一個哭着的女孩,看起來比我小2,3年於是我決定去看看。

  我走到女孩身邊,用手摸摸她的頭,輕輕喚着她:“你沒事吧!為什麼在這裡哭啊!”她抽泣着對我說:“我,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這時,我才驚訝地發現,這是一個盲女孩,我把她扶起來,她告訴我,她今天想出來散散步,結果撞到大樹上了,又找不到方向了,所以才在這哭的。”

  於是,我問了她家的地址,把她送回家。一路上,她不停的問我“藍色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大樹的綠色是什麼樣子的,什麼樣的顏色最美等,這些問題。還告訴我,她一出生就是這樣,一直生活在黑色的世界里,就連媽媽長得什麼樣也沒有見過。

  到了她的家,我又一次驚訝的發現,在她家的陽台上種着大大小小六七盆太陽花。“媽媽說,太陽花是很美的金黃色,她希望我能像太陽花一樣,所以她給我起名小陽”她說。

  這己經是一年多以前的事情,小陽家已經搬走了,去了另外一座城市。臨走的時候,她拿着一盆太陽花送給我說:“姐姐,我要搬走了,雖然我沒有見過你的樣子,但我知道,你的心像金黃色的太陽花一樣美。”

  現在,那盆太陽花依然燦爛地開着,每當我累了,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望望那金黃色的太陽花,想起小陽的話“金黃色是太陽花的顏色,是最美的色彩。”

  那盆太陽花每天向著太陽,發出那燦爛的金黃色,它就像我和小陽的友情,永遠發出最美的色彩。

  初二:幸福琦琦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