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童年,美麗陽光,七彩虹綴滿七彩童心。紅色是快樂,綠色是希望,黃色是幸福,藍色是夢想……”走在小路上,風輕輕拂過,聽着這首《美麗陽光》腦海里不禁浮現。

  放學回家的路上,“碰”的一聲,把我的視線向聲源處移去,原來是一位老奶奶摔倒了,我趕忙上前扶她。“老奶奶,我就把你送到這了。”我將老奶奶扶到他家門前。“嗯,小女孩,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呵呵,舉手之勞。”“等等。”是老奶奶的女人。“謝謝你幫我把我媽媽送回來,你真是個好的少先隊員。”回家的路上,風輕輕的飄蕩,胸前的紅領巾在飛揚。啊!我看到了,我看到了紅色,心情十分舒暢。是啊!紅色,你是快樂。

  走在田野上,小草探出了頭,花兒張開了臉龐。看着這情景,壓抑、煩躁的心情全都消釋了。前幾天的一次英語模擬考試成績十分差,讓我對學習英語失去了信心。春天荒蕪的山上不都綠油油的一片嗎?農民伯伯不也正在抽煙嗎?枯黃的樹上不正在長出新芽嗎?是啊!綠色不代表希望嗎?一次的失望算什麼。有句名言說的好:“失敗乃成功之母。”只有經過失敗才取得成功。啊!我明白了,綠色是希望。

  走在田間小路上,踏着片片落葉,讓我不禁想起龔自珍“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紛紛落葉並不是無情的不為樹上添光彩,而是為了化作春泥給樹根輸送營養,來培育更多的埖。這就是枯葉的偉大無私奉獻精神,為了讓幸福更加持久的延續。啊!我看到了黃色就是幸福。

  抬頭仰望藍天,廣闊無垠,一片藍湛湛的。藍天你真偉大,你是希望的起源。藍天你給了老鷹無限飛信的場地,你給了小鷹學飛的希望,是你那廣闊的胸襟讓他嚮往。藍天啊!望着你我明白了藍色代表希望。

  萬千世界,五彩斑斕是這樣的美妙。“紅色是快樂,綠色是希望,黃色是幸福,藍色是夢想……”

  福建三明尤溪縣初二:陳新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