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是人生大門的鑰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人生大門的鑰匙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已到着冠之年的人生似乎已過了無數個日日夜夜,這其中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其實也已忘卻,只是在心底斷然消褪不掉的便是那難言的印記。這印記寄託着過去,留戀着當下憧憬着未來。這印記鎖在潘多拉的魔盒裡需要我用青春這把充滿激情的鑰匙去打開它。

  彌留的過去勾起我的回憶,那些與小夥伴們遺留下來的紙牌仍舊留着戰鬥的痕迹;那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彈珠,讓記憶的河流變得更加清澈;那些頑皮時留下的一張張鬼臉……我笑了我難掩童年~青春開始時的幼稚與愉悅,只希望這記憶的風能再刮一會兒,讓我繼續迎着風奔跑在青春的大路上。

  人生是吝嗇的,無論怎麼做,時鐘仍然不緊不慢繼續他的腳步。因為生命之河永遠不會幹涸,不知何時當我看到那《黑貓警長》時,看到《金剛葫蘆娃》時,看到《藍精靈》時,心中的回憶與失落交錯,心中的傷感與忐忑難以掩飾。不知何時,我意識到我長大了,我不僅為自己而活,更是肩負着老師與父母的使命,肩負着國家點的使命,正奮勇向前·毫不懈怠的向前沖。心中有一個難言的結,所以這是需要用青春的這把熱火才可將此結解開。無數的習題,汪洋般的知識,正向我湧來,但當下的我並沒有畏懼,而是期待。我期待接受這猛烈的撞擊,然後戰勝它,暢遊其中享受青春的美妙與暗香。

  我的未來式由我做主!為有犧牲多壯志,敢叫日月換新天。對天一聲吼,喊出青春的豪邁,在狂風暴雨中前行是我青春的縮影,在花團錦簇中漫遊,是我的恥辱。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有志之青春的未來是光明的。因為每個人都應該有美好的人生與讓人銘記的歷史!

  面對青春的大門,讓我攜着青春的激情用青春這把鑰匙打開着潘多拉魔盒,朝着美好的未來勇敢前進!

  向前!向前!!向前!!!

  高二:天生我才巨蟹座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人生大門的鑰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人生大門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