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近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仲夏的星空總是那麼燦爛,那麼美麗。每當明月當空,繁星點點的時候,我總是會仰望其中那顆最明、最亮的星星,因為它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 

  “愛”的確是最大的財富,以前是沒有感覺到它的價值嗎? 

  閉上眼睛,我努力回想起了過去的每一件事情...... 

  朋友的關愛給了我巨大的力量。 

  當我生病無法去上學,落下好多功課的時候,朋友們不時的打電話來,對我噓寒問暖,給我講解難題目,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當我拿起一張張失敗的考卷而懊惱、悲傷的時候,是朋友用溫柔的舉止和安慰的話語拭去我臉上那傷心的淚水,幫我找到了自信;生日那天,又是朋友們的一紙賀卡給了我無盡的祝福。 

  家長的疼愛給了我無窮的力量。 

  放學回家,等待我的總是一桌豐盛可口的菜肴,讓我有更大的精力去學習;當我悲傷的時候,父母像太陽一樣的關愛溫暖了我的心窩,滋潤了我的心田,讓我真正地感覺到:家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幸福,有家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老師的慈愛給了我無盡的力量。 

  我從小就是一個不算怎麼聰明的孩子,學習上一直需要“笨鳥先飛”。可是我卻總是非常幸運的,我感受了許多老師的慈愛和關懷。如果說我有什麼進步的話,那裡面一定凝聚着老師許多的辛勤汗水和誨人不倦的諄諄教導,可以說,學生的進步就是老師最大的快樂。老師對我的這份關愛,那麼的深,那麼的沉,那麼的純,是不能僅僅用“師恩難報”這四個字能夠形容得了的。 

  朋友、同學、家長、老師都是我生命中力量的源泉。他們用他們最真、最純的愛哺育着今天活生生的我。 

  愛難道不是一筆巨大的財富嗎?是的,愛是絕對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來換取的。是愛,賦予了整個世界生命;是愛,使世界上的萬物能夠生息繁衍;是愛,使我們時時刻刻被愛溫暖和關懷圍繞着。讓我們走近愛,發現愛,珍惜愛吧!俗話說“不是生活中沒有愛,而是我缺少發現”。這樣,我們就能夠譜寫一曲美麗的讚歌了。

您正在瀏覽: 走近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