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小妹揮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小妹揮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洗漱,整理,換衣一切都是那麼匆忙,完畢后,跟着叔叔,拉着小妹乘車來到火車站,遠遠的看到小妹的姥姥招着手歡迎小妹加入旅行的隊伍,看着那雙手,心中風起雲湧.我拉小妹的手拉得更緊了. 

  九點二十LNG60火車就要來了,我聽着廣播,幫小妹把包掛上和她開玩笑,但怎麼也笑不出來,玩笑顯得那麼尷尬,無聊.這時,屏幕上顯示LNG60火車晚點20分的消息,我竟是那麼激動,似乎是一個什麼喜訊,但小妹卻愁眉緊鎖:"我都等不及了!"話如一盆涼水從我頭頂撒下,透心的涼意把剛剛的美好一掃而光.我的喉嚨被卡住了.時間過的真快,馬上,火車進站的汽笛聲從火車道上傳來,我看着檢票門邊的小妹,自私的把她拉回來:"看,人那麼多,不着急,慢慢來,有我在怕什麼?"小妹點頭,我對着她笑:"出去要想我!""當然了!"小妹一邊回答一邊看着空了的檢票門口:"姐,我該走了."我拉着小妹走過去憑着那張站台票陪小妹來到站台上送她上車.坐在火車窗前的小妹叫着我:"姐姐!"我也叫着:"東西放好了沒?感覺位置好不好?渴么?路上注意安全!拉緊大人的手."這一刻我似乎成了愛嘮叨的嬤嬤,總有說不完的叮嚀,道不盡的囑咐. 

  嘀---"火車開了,我伸起臂膀,向妹妹揮手:"祝你好運!"我使勁揮手,遠處,我看到了妹妹揮舞着的小手,我的眼睛再也無法包容淚水!

您正在瀏覽: 向小妹揮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小妹揮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