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就是擁有一顆品味幸福的心 

  在萬物復蘇的春季,嗅着那濃郁的芳香,看着草兒們慵懶地扭動着肢腰,一切都是那麼清新,這就是幸福。因為春季的降臨草兒才幸福。而我則是因為有一雙眼睛與草兒們一同分享這個幸福。 

  在熱情似火的夏季。縱身一躍,跳入水池,與水為伴,暢遊水中世界,這就是幸福。因為我有健全的身體,能在水裡嬉戲。 

  在寂寞悲涼的秋季,一片片枯葉在秋風中簌簌飄落,用一支支迴旋的舞蹈詮釋着”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美麗”為來年的春天孕育新的希望。這就是幸福,枯葉不遺餘力地奉獻了最後的力量,化作養分,保護樹木熬過冬季就是葉子的幸福。 

  在銀裝素裹的冬季,即使手凍得通紅,可和同伴們拿着雪球追逐的那份心情就是幸福。因為我有一顆感受幸福的心,去感受這個世界上幸福的一切 

  ……。. 

  十四年,我們走過了多少春夏秋冬。每年都是那樣與眾不同。因為我有一顆品味幸福的心,去吮咂幸福的一切。 

  海燕的幸福是因為它酣暢淋漓的與大海搏擊,發出”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的怒號 

  白楊樹的幸福是因為它們傲然挺立在茫茫戈壁灘上,守衛着祖國邊疆。 

  太陽的幸福是因為它能用它的力量溫暖人間 

  ……。 

  其實微小的事情,只要我們有一顆品味幸福的心,就是最大的幸福 

  其實人人都在渴望幸福。其實幸福就藏在心裡。它時時刻刻圍繞在我們身邊。有一顆品味幸福的心,這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