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魚兒說:“我的幸福在深深的大海。”鳥兒說:“我的幸福在廣闊的天空。”花兒說:“我的幸福在一年一度的春天。”我說:“我的幸福就在我身邊。”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人生中有個知心朋友勝過一切。我有一個好友,叫盧琳琳。去年寒假我們一起在老師家學習。那天我肚子疼得厲害,實在忍不住就跟老師請了假回家。盧琳琳不放心我,要求陪我一起走,老師答應了。因為我是坐車來的,沒有戴手套和帽子,她就把自己的給我。我們在路邊等了半天也沒有公交車,她看我疼得受不了,就去取她的自行車。天吶,這麼冷的天,她要馱我回家!她艱難地騎着,我注意到她裸露在寒風中的皮膚已經是紫色的了。

  終天到了大夫家,大夫給我吃了葯,又打了一針。她把我送到家,這時我好多了,她卻累得不行了。看着她遠去的背影,我感到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好朋友,因為有你,我感到幸福。

  “陽光總在風雨後”

  小學四年的時候,我參加了區里的民族知識競賽。老師給我兩本書要我回家背。好幾百頁要在一周的時間背完,這對於我這個並不聰明的人來說,真的很困難。可是我不能辜負老師和領導對我的信任。我每天都是捧着書,吃飯時背走路時背下課也背坐車也背。

  去區里比賽的日子到了,我懷揣着夢想步入場地,這時我的心裡像揣了二十五隻小兔子一樣——百爪撓心。比賽完畢,很快就有了結果。只聽到主持人大聲公布:“獲得全區中小學生民族知識競賽小學高年組金獎的是來自達呼店鎮的張琪!有請張琪上台領獎。“啊!我太激動了,我三步並做兩步走上台去,捧起大紅的榮譽證書,心潮澎湃感慨萬千——

  這就是幸福,奮鬥后的喜悅,幸福就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