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這個概念在我腦海里一直很模糊。問爸爸,爸爸說:“幸福就是工作一帆風順。”問媽媽,媽媽說:“幸福就是看着你健康成長。”問爺爺,爺爺說:“幸福是在子女孝順我的時候。”……幸福究竟是什麼呢? 

  記得在上小學的時候,我一到四年級的成績一直平平,父母對我已經不寄予太多的厚望了。而就在我上五年級的時候,我的頭腦中忽然閃現了一個大膽的念頭:我要考第一!從此以後,我每天晚上都加班加點地複習,早上六點就起早讀書。有人可能會問:你不累嗎?可奇怪的是,這並沒有令我感到疲勞,為什麼呢?追根到底,讓我精力充沛的來源可能就是那一杯每晚都準時送上的熱牛奶吧!每晚,每當那杯熱牛奶端上來時,我都會有一股無名的暖流湧上心頭,然後不忘輕輕的說一聲:“謝謝。”——彷彿生怕會破壞那和諧、溫暖的氣氛。不用回頭,我想那時的爸爸或媽媽一定會微微地一笑,安靜的走開了。然後,我一定會抽出一點時間去細細品嘗那正冒着煙的牛奶。因為我會在短短的時間裡感受到無限的力量,同時也更加的精神百倍。 

  試,考完了;成績,也出來了。不出所料,我終於考出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無限興奮之餘——奇怪——頭腦里只有那杯熱騰騰的牛奶。 

  這就是幸福,一杯牛奶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