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年你考上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你考上了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一個叫做方一凡的考生的家裡打來了一個神秘電話,說能幫這個叫做方一凡的考生,只要五萬元錢。可是,接到了這個電話后,方一凡的爸爸方林把凡凡給罵了一頓。原來這個叫做凡凡的考生非清華不上。看見兒子這樣,方林決定幫助自己的兒子方一凡。第二天,方林打發了前來的部下,給神秘的人打了個電話。神秘人說電話里不方便,等會約個時間。正在這時在方一凡的高復班的同學李芳的來訪。這時凡凡的媽媽又在買菜的路上遇到了鄰居說現在可以用錢來上大學。又過了一天,他們從銀行里拿了錢,早上就去找神秘人,可是神秘人一直換地方,從城市到了郊區從白天到了晚上,他們終於見到了那個神秘人,神秘人讓他們先交了五萬錢,再用八萬元換錄取通知書。兩個夫妻商量了一下,再加上神秘人說過市場價是二十萬元,方林兩個夫婦就把自己帶來的五萬元錢交給了神秘人。方林把五萬元錢交給神秘人之後,他們就給兒子方一凡準備一下要給八萬元錢。這時,神秘人的電話打不進了,他們開始驚慌了。他們就報警了,把這些線索告訴了警方,警方覺得後面是一個組織。他們查了這個騙子用的手機,發現這個月里有這個騙子的手機里有上千個關於考生的電話和短信。警方決定假裝自己扮成考生家長,就這樣把騙子抓了起來。原來這個騙子原來也是高考招生的受害者,後來因為母親發了腦溢血,他覺得去高考招生中介所很賺錢,他就這樣走上了犯罪道路。回來,清華大學打來了一個電話,原來兒子方一凡決定去清華大學的低風班,全家人都高興壞了。

您正在瀏覽: 今年你考上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你考上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