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人生是一次旅行,那麼友誼就是旅途中的指航標,如果人生是一個大樹,那麼友誼就是乾涸時的雨露,如果人生是一次航海的歷程,那麼友誼就是航海中必不可少的風帆。有人說:“一個人擁有了真正的友誼,那麼他就走了成功道路的一半,如果一個人失去友誼,那麼他就失去了自己的胳膊。

  我有我的朋友,她們帶給我無盡的歡樂,她們曾經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瘋、陪我鬧。就算自己怎麼罵她們也不會允許別人罵她們一句。有人說這是霸道,我說不是,這是體現友誼的方式。

  我有一個同桌,她很少發脾氣,總是在我傷心的時候給我溫暖的懷抱。漸漸地,我們彼此都已經分不開了,可是一次月考過後,老師把我們分開了。我哭了,她安慰我笑着說:“桌,別擔心我會把你再要回來的。你永遠都是我的桌。”

  一天,兩天……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們還是下學一起去吃飯,下課一起打鬧。有一次,她從後面捂住了我的眼睛說:“你有沒有想我?”我想都沒想就說了沒有,我親眼看着她回教室了,我想跟上去,可是我怕她哭。

  下學了,她現在的同桌告訴我說她哭了,我剛開始還不信,看着她的眼睛我已經明白了,她真的哭了。我像她抱着我一樣抱着她說:“你哭什麼?不是說好誰也不能哭么?你哭什麼?”說著我也留下了眼淚。她停止哭泣,我也擦了擦眼淚。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她來找我說:“咱們去玩吧,好好度過這一天,以後就沒那麼多時間在一起玩了,我要走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痛痛快快的玩了一天,我感覺累了就睡了。第二天到了學校就看見她在收拾東西。我知道她要走了。我們之間沒有留下什麼貴重的東西,只有那幾句話呵美好的回憶。

  朋友,是那個在你無聊時陪你頑笑的人;是那個在你傷心時安慰你的人;是那個能與自己同甘共苦的人。朋友,有普通的朋友、網友、“死黨”等等。但,一個人不能沒有朋友。如果一個人沒有朋友,恍若失去了一切。

  初二:邵寧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