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展望2010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2010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那一片片鵝毛大雪落到這片土地上時,當時撕下2009年最後一張日曆時,就代表着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2010,一個美妙的數字,一個嶄新的起點,拋開以前的失敗與痛苦,忘記以前犯下的錯誤,讓我們脫胎換骨,用嶄新的一面去迎接人生的轉折點——小升初! 

  2010是一個豐富多彩的數字,讓我們在學習之餘,拋開煩惱、緊張,參加各種娛樂活動,愉悅身心,健康成長,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少年。 

  在2009,我曾經做過一些幼稚的舉動。那時的我,心中充滿快樂的滋味,曾經的歡聲笑語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可我沒有把握住那些逝去的美好時光,所以,為了彌補自己的那些遺憾,我將從新的角度去看待,等待我的,不再是逃避、推辭,而是勇往直前不懈努力的學習,我要時刻激勵、告誡自己:“奮鬥!奮鬥!再奮鬥!努力!努力!再努力!” 

  當新年的鐘聲再次響起,我們就要點燃心中自信的火焰,照亮前方未知的路。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去前進!去奮鬥!去努力!去爭取! 

  南昌市鐵路二小六(6)班 

  肖峰

您正在瀏覽: 展望2010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20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