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一把共撐天地的傘,會幫你度過風雨交加的日子;朋友,一聲親昵的稱呼,會激起你心中的陣陣漣漪;朋友。一縷溫暖萬物的陽光,會幫你驅散心中的陰霾。

   -----題記

  傘,撐起一片天空。

  傘,架起一座橋樑。

  傘,驅散心中烏雲。

  “歡兒,好孩子,我和你爸之間你選哪個?”聽着這溫柔又殘酷的語言,我的心如遭雷劈,眼淚奪眶而出,我逃也似的跑了出去......站在這個角落,我看着藍天,獃獃的想着昨晚的事。“天有不測風雲,人有危禍但夕”六月的天氣就像我的家庭一般,昨天還是溫暖如初,今天就已經是搖搖欲墜了,“嘩嘩”瓢潑大雨頃刻間就已經降臨了。我的臉上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小心着涼”這是一個聲音傳來,同時我的頭上有了一把雨傘,那把雨傘為我撐起了一片天空。

  朋友似傘,風雨不在。

  山西忻州忻府區忻州市第八中學初二:houfanjing

您正在瀏覽: 朋友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