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我中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中華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姓名和我的道德一樣是崇高的是偉大的是讓我驕傲的,是的我的名字就是一個代名詞我叫高尚。高尚這個詞雖然古老但富有新意,略顯庸俗但具有創造力,所以我喜歡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是我的爺爺給我起的,起初我感覺還不太滿意但是我發現我的同學很在意,因為在我們的語文和政治書上總有我的名字,每每提到我的名字總會引起一鎮喧嘩,不知是讚揚還是嘲諷但我感覺還不錯,久而久之我越發的感覺不錯真不錯——還真不錯——別說,還挺好——我喜歡這個名字!雖然說簡潔但是十分有力說出啦家人對我的期待,我就算為啦我的名字也要做一個高尚的人,不求富貴,但求清廉。這是我起初最大的願望,每每受到挫折我也會想到我的願望,我就會堅持下去,但是好人難做,有一句話曾經說過“世界上還是好人多”,不然,我想說,現在世界上那麼多貪官污吏沒有受到懲罰因為什麼因為上行下效。假設你的上司是個貪官,你就會被他給帶壞,說自制力強那是假的,沒有多少人能夠堅持住。但是新的總統習近平上了台,雖然懲治了一部分壞蛋,但是還有許多漏網之魚,他們報着僥倖心理,繼續貪污腐敗。貪污者人民的錢、國家的錢。從而增加人民的負擔,讓國家富強不起來。但是他們想過沒有。日本是那麼猖狂雖然我不太熟悉安倍晉三但是他參拜的靖國神社我卻知道那是當年侵略中國大肆屠殺中國人民的罪人。他去參拜說明還想侵略中國,想的是有一天把中國領土佔為己有。這是中國那些貪官全部成了亡國奴,他們才知道啦悔改。但到那是就已經晚啦,我不希望走到那一天,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所以我要支持那些清廉的人雖然他們也許沒有錢也許沒有勢,但是他們有一顆愛國的心,有勢力的人不一定有能耐,但是愛國的人有希望、有期待,終究會被人肯定。因為希望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力量。《中國范兒》那首歌里說過,黃河水洗的黃皮膚,五千年這顏色絕不改。長城上遙望長江長,大中華讓世界更精彩。我認為的中國范兒就是團結一致,為我們親愛的祖國盡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樣我們的祖國才能富強,我們的家庭才能過得幸福。

  有國才有家,這麼淺顯的道理我都已經明白了,那些貪官為什麼就不懂那,你先在貪污了一點沒準你的下一代會被侵略者血腥屠殺,就像南京大屠殺,我30萬中華同胞被日本侵略者屠殺,這是因為什麼?因為中國不富強,因為貪官才使中國被人欺負,哪個國家不挑軟柿子捏,你看朝鮮,雖說沒有錢,人們都吃不飽飯,但是還在研發核武器,因為他們怕被人欺負。貪官們,為下一代積點德吧,我們是中國人,中國人應該是品德高尚的人,不應該恃強凌弱,不應該趨炎附勢,應該互相幫助,雖然我只是一個初二的中學生但是我是中國人啊,我相信中國人是了不起的,我中華十三億中國人為什麼不能團結起來使中國富強,我相信中國是未來的第一。今天是2014年第一天我希望全中國的貪官變得清廉,13億中國人變得愛國,中國變得越來越好。中國加油,你會變得更好。

  內蒙古呼倫貝爾根河市得耳布爾一中初二:高尚

您正在瀏覽: 愛我中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