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我中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中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多少英雄為了祖國英勇犧牲;曾經,"白色恐怖"斷送了多少人的性命;曾經,為了把"法西斯”打敗,多少的英雄兒女不畏艱難,堅強不屈,最後倒在了血泊里;曾經,二萬五千里的長征路上,多少人為了生存,啃樹皮吃草根.這些你都知道嗎,你知道嗎? 

 現在,我們過着安定幸福的生活.在你要讓爸爸媽媽買吃買穿的時候,你應該想想,那些革命老前輩是怎麼挺過去那貧窮的時代的. 

 現在,中國是那麼的富裕,那麼繁榮.戰爭的硝煙也離我們遠去了,和平鴿飛遍了世界各地. 

 當我們看到五星紅旗隨風飄揚;當我們佩帶着整潔的紅領巾;當我們向國旗行隊禮的時候,我們應該想想,五星紅旗和紅領巾可都是用無數名戰士的鮮血染成的啊! 

 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珍惜未來,讓愛瀰漫在每個角落.就像那首歌里唱的一樣:世界那麼大,只要我們心在一起,愛會讓每個角落發光........... 

 這時,我的心潮澎湃,嘴裡忍不住迸發出四個字: 

  愛我中華!

您正在瀏覽: 愛我中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