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劉翔,我們為你感到遺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我們為你感到遺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劉翔,我們為你感到遺憾!

   離劉翔參加北京奧運會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們越來越興奮,全家人都在猜想劉翔在這次奧運會上是怎樣的精彩:或許會賽過羅伯斯,打破自創的12秒88的世界紀錄,在自己的家門口,奏響國歌;或許會……但我們對劉翔滿懷信心。

   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們盼着劉翔出現。劉翔終於出現了,觀眾們的歡呼聲、叫喊聲、加油聲……此起此伏。我們坐電視機前,眼睛緊盯着電視屏幕,我們也為劉翔加油喝彩.

   比賽開始了,各國運動員做好準備,“嘭”的一聲,發令槍響了, 運動員像箭一般衝出去,大約離第一個跨欄只有幾米時,劉翔的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也伴隨着一名運動員的搶跑,裁判員示意停下。劉翔先抬起右腳摸了幾下右腳跟后,一瘸一拐地往回走,毅然撕下身上的號碼悲涼地退出鳥巢。頓時“鳥巢”的天空變得灰暗,場內的觀眾驚呆了。過了三十秒,電視屏幕左下方出現了幾個字:劉翔因傷退出比賽。當我看見這幾個字時,頓時心涼了半截。我激動得直跺腳,心想:這畢竟是四年一屆的奧運會,不像我們小學生那樣,這次測試考得不好,下次可以再努力爭取考好,也不像小孩子搭積木那樣簡單,倒了也沒關係,也不只是小孩失去一根泡泡糖的問題,再回想鳥巢內的觀眾座無虛席,有的人是買着昂貴的門票,衝著劉翔來的,電視機前的我為了觀看比賽等了幾年,十三億中國人民也期盼“飛人”能再破世界紀錄為亞洲增添光彩。我不再思索,關上電視機。

   在一旁的媽媽說:“我們不能責怪他,十三億人民的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也許劉翔壓力太大,日夜刻苦訓練導致受傷。”爺爺說:“劉翔做了那麼多廣告,哪有時間訓練,這結果我早就料到。”爸爸也深嘆一口氣,說:“劉翔,你是北京奧運會最大的遺憾!”此時的天空彷彿也暗淡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劉翔,我們為你感到遺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我們為你感到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