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揮毫為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毫為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摻任何的表演,轟轟烈烈這幾年,年少不要遺憾的感覺。——題記

  2010年的後半年,我失意了。我從全校最矚目的班級里在寫作上呼風喚雨的才女淪落到另一個班級中被別人用有色眼光看待的過街鼠。儘管班上有很多人覺得我愛眼、不理解我,可是也有支持我、理解我的人。這種認可、理解是我渾身暖洋洋的,就像有陽光照在了我發霉的心坎上。

  而你就是溫暖我的那曙光!

  記得我們才搬進1——3時,半夜三更在被窩裡講鬼故事,所有的人都被嚇得心筋肉跳的,都被嚇得一晚上沒有睡着。第二天,我們全都成了國寶!不知那位仁兄將我起訴到MiSS羅那裡去了。我被MiSS羅臭罵了一頓。後來我垂頭喪氣的回到了1--3,你走過來安慰我:“室長真是苦了你了!真是的!那個告你的人未免也太小人了吧!自己硬是要聽,聽了害怕還去向老師打小報告!”我無奈的嘆了一聲氣,我是再替我自己哀傷:居然受了委屈只有一個人願意安慰我!我也是在替自己開心:竟然還有一個人願意安慰我!哀傷之餘,心中還有一絲小小的感動!

  是啊!其他人都莫不關心我,挨罵的是我不是她們所以當然無所謂了,你的關心、你的在乎真的是我冰冰涼涼的心又熱了半截。那天我在QQ空間上發了一篇文章。我在文章里這樣寫道:“畢竟我的過去也並不是那麼光彩,學習成績也難以見人,被人看不起也是應該的,更何況對方是每次都考第一的班長,我在她面前就像是一隻卑微的螻蟻,有什麼資格去反駁至高無上的她呢?”

  後來你給我的評論讓我感動到噴淚。你說:“誰說她每次都考第一了?只是這學期而已,她不理解你是她的事,我們理解你就夠了!”雖然這句話看似很普通。但是它卻充滿了力量!這些話代表着,我的努力、我的付出有人理解有人看見了!我所做的也有人支持了,在我的戰場上我不再是孤零零的一個人在浴血奮戰!

  小壞,你給的相信、鼓勵和支持,我收到了!

  我不會忘記,我們認識后的每一個鏡頭,無論快不快樂,開不開心,那些都是精彩的過去,值得收藏的回憶!!

  提筆只為述感動,揮毫為你寫此文!!——後記

  重慶市江津區朱楊中學初二:成鑫馨

您正在瀏覽: 揮毫為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毫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