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失敗中重塑自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失敗中重塑自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不能缺少五味,關鍵是看你如何面對。平凡的人生,即使平淡也會有失敗的時候,失敗是囚困,是再生。 

  失敗的人生,如高空零散的白雲,飄飄悠悠,獨自浪跡天際,在微風中消散;失敗的人生,如青山中的一顆小樹,鬱郁蒼蒼,突然被小蟲噬心,漸漸枯萎;失敗的人生,如峻岭下的青藤,被砍去賴以攀登的藤蔓,裹在岩下,自纏其身。 

  人的一生漫長而又精彩,而在這一生中,誰有沒有失敗。 

  愛迪生歷經無數次的失敗,終於成功了…… 

  我也歷經過失敗,在那段日子裡,我也曾心灰意冷過,最終,還是取得了屬於我的榮耀。 

  在失敗走向成功的途中,每一個人都如同裹着繭的毛毛蟲一般,衝破了厚厚的繭…… 

  裹繭的日子,換來了笑容,換來了美好的生活,換來了優異的成績。那痛苦的日子成了我最珍貴的回憶,那便是失敗,那便是成長,那便是蛻變。是失敗教會我破繭成蝶。我會在以後的生活中向更高的目標飛翔,帶着那段時光,在巔峰綻放出最耀眼的笑容;帶着微笑,在天空飛躍出生命中最高最絢麗的彩虹! 

  昨日終歸是昨日,我們要告別昨日,將目光放得更長遠,隨着今日的到來而努力,而奮鬥,而拼搏。昨日的成功者在今日更加彰顯出他的光彩與魅力;昨日的失利者,付出比別人高几倍的努力,在今日告別以前失敗的“影子”;走日的信心充足者在今日做出更加驚人的成績:昨日的心情低落者,與勇者看齊,信心倍增……也只有這樣,昨日的人在今日以至未來會展現自己光輝的一面。我們要努力着改變昨日的自己,變得更加智慧與勇敢,讓煥然一新的自己在未來更加振作,勇敢面對明日的挑戰!!!告別昨日的自己,重塑一個輝煌的自我! 

  其實人生的失敗是鍛煉人生意志的方程式。誰能戰勝失敗,誰就戰勝了命運的挑戰。 

  失敗時,應想想小溪。靜靜地流淌,直至融入江河時的那種澎湃,流入海洋時的那種博大胸懷。 

  失敗時,應想想雄鷹。以前也曾是滿路荊棘,而挫折卻造就了他遨遊天下的雄姿。 

  再深的峽谷,陽光也會降臨。陷入失敗的峽谷時,別垂頭喪氣,也別埋怨命運的捉弄。抬起頭,從容自若,尋找那一抹陽光,緊緊地把握住它,實實在在地活出一個嶄新的我,因為只有衝出失敗,衝出舊的自己,才是一個完整的自己! 

  不要害怕失敗,因為它會像往事一般消失殆盡,會像過往雲煙一般煙消雲散!讓我們一起走出失敗,去迎接一個嶄新的自己、嶄新的世界、嶄新的心境吧!

您正在瀏覽: 從失敗中重塑自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失敗中重塑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