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去敬老院的感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敬老院的感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助人為樂是我國傳統的美德。九月份學校開展了“去敬老院探望老人”的活動,我也參加了這個活動,當了志願者。聽說敬老院的老人都非常寂寞,有的老人腿腳不利索,有的是兒女工作太忙,沒有時間陪他們,才把他們送來這裡的。我想我們應該去看望看望他們,跟她們聊聊天,因為正好中秋節,所以就給他們帶了水果和月餅,順便給他們帶去快樂。

  下午,我們和初二的哥哥姐姐一起步行去了敬老院。我們拿着一些吃的東西送給老人們,還跟他們聊天、說笑話,他們可高興了,還有些老奶奶說這裡好久沒那麼熱鬧了。

  我們看到一個初二的哥哥跟一個奶奶說說笑笑,那個奶奶還會一點英語呢!說著說著她還唱起了老歌,什麼《學習雷鋒好榜樣》、《我愛北京天安門》……她唱的很動聽,我們都入迷了,還拍起了手,這也吸引了許多老人,他們也拍着掌,很高興的樣子看着我們,我們也不時地朝他們微笑。

  很快,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們該走了,老人們用不舍的眼光看着我們說:“有空就來看看我們啊!”“好!”我們緊接着回答。

  那天,我很高興,因為我讓老人們笑了,老人們也為我們笑了。

  初二:夏小?|

您正在瀏覽: 去敬老院的感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敬老院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