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每天早上,我去上學前,您總是叮囑我,要認真聽課。放學后,您總要問我今天上課都講了一些什麼,在學習中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而且,我寫完了做業,您都要給我檢查,並教我改正錯題。而且最讓我膽戰心驚的是:根據我的作業情況,您就可以知道我在今天的學習當中有沒有開小差,並及時的“威脅”我,讓我收心。

  您每天早上七點半就出去上班,一直到下午我放學回家后您才能下班。勞累了一天,還要解決我的一些雞毛蒜皮的小問題,陪我做作業。有時候,我在學校犯了一些錯誤,您總是給我分析,讓我下次改正。然而,我總是把您的話當作耳邊風,總是犯錯誤,讓您頭疼。

  上次,我們班的謝澤華要轉學,我想去他的聚會,您答應了,說讓我散場了就即刻回家,因為我還有作文沒有完成,書也沒有背熟練。但是,我散場后忍不住想再玩一會兒,就直接去同學家了,沒有按要求回家,也沒有打電話告訴您我的行蹤。直到我在同學家玩夠了,才回家。您暴跳如雷,把我狠狠的“收拾”了一頓。雖然我身上仍火辣辣的疼痛,但我知道:是我錯了,都是貪玩惹得禍,我以後一定不再做這種事了。

  周末,您經常抽時間去購書中心幫我買練習冊,回家讓我做。有時候我做完了作業,您總是讓我做那些討厭的練習題,不讓我出去玩,遊戲機和電腦跟我都沒有關係。還給我上一些課外補習班,學得我頭冒金星,就是可以玩,也只能玩一點時間。所以,我想以後周末我一定早早做完功課,盡量爭取周末有更多的空閑時間讓我多玩一會兒。媽媽,您看到我的進步,也一定會滿足我的這個小小心愿的是嗎?

  我是一個貪玩的孩子,每次在玩的時候,都要跟您討價還價,總是得寸進尺,想多玩一會兒,所以,我想通過我的努力,改正缺點,發揚優點,爭取每天都不犯錯誤,早早做完功課。爭取有一個學的開心,玩的也痛快的快樂童年。

  建設六馬路小學五年級 洪一帆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