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那些花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那些花兒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直很喜歡朴樹的《那些花兒》,總是循環聽這一首歌,因為那滄桑的聲音總是讓我感到莫名的欣慰。

  我的那些花兒,正值花季,我很自豪能夠陪她們一起開放,開放在我們花一般的韶華,在青春的陽光下,我們一起瀟洒地走在鋪滿快樂的小路上,對着天空大聲說幸福。

  此時,我要用我獨特的文字來記下我們的花季……

  鄒璇:她大概是我的第一個好朋友吧。因為我們小學就是同學,又是前後桌,就像現在,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緣分”。我們一直快樂地在一起,她的笑容那麼乾淨,看后只覺得陽光燦爛,尤其是臉龐上兩個淺淺的酒窩,在我心上無法磨滅。還有一點必須要提及,她幾乎每次考試都是穩坐第一把交椅上。有這樣一個知己,讓我歡喜讓我憂。

  朱桐瑤:這是一個極有特點的“花兒”,不論在各方面都獨具特點。尤其是愛欺負人,以她的先天條件欺凌弱小,僅僅在氣勢上就會嚇倒一大片。“同情弱者”都是給誰說的?還銘記有一次去她家的幼兒園,她看見一小孩兒不順眼,拿起手中包,以90度的角度向那孩子砸去,給人家砸個莫名其妙。呼,沒被砸倒,我不禁為那個祖國未來的“小花兒”舒了一口氣。阿朱的事兒是在太多了,三天三夜也未必能道完!所以選擇以上一個典型例子即可。

  王一陽:她外號“大頭”,小學六年再加初中二年了,八年了,一直叫她這個外號,卻不知何意。好像是因為這人特天真。如果評價她,這人沒得說,就是一個講究!和她打架絕對不吃虧,因為人家從來不還手,忒大度了!今天中午還K她一頓快餐,不知道這是好欺負還是宰相肚裡能乘船?我百思不得其解,估計這樣的人世上獨一無二了,天上難找,地上難尋啊!

  劉校彤:這位是我的車友,好像是因為長得像老鼠,所以特賜愛稱“耗子”。長得那叫酷,那叫靚,那叫時髦!和她一起走,回頭率絕對高,確切地說是100%,一點兒都不誇張,因為我一直是個誠實的人。每次和她在一起,都可以看見她那麥芽糖一樣甜的微笑,聞到陽光的味道。雖然和她的接觸不算太多,但我已經確定她是個值得深交的朋友了。

  擁有你們的友情是上蒼給我的眷顧,我知足了,今生無憾!我的內心在希冀着:不要忘了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朴樹唱着: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

  我的那些花兒

  在我生命每個角落

  靜靜為我開着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

  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們已經離去

  在人海茫茫

  她們都老了吧?

  她們在哪裡呀?

  幸運的是我曾陪她們開放

  啦………想她。

  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

  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

  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

  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

  沒有了鮮花

  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

  春秋和冬夏

您正在瀏覽: 我的那些花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