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花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們都老了吧?

  她們在哪裡啊?

  我們就這樣,

  各自奔天涯。——題記

  2008年,盛夏。

  我親愛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中的角落,靜靜為我開着。

  我們一定要幸福。

  還記得,那年夏天,我們坐在教學樓下,帶着耳機,反覆的聽着歌曲,那旋律,回蕩了整個夏

  天

  你我坐在地上,恍然時間中止。直到今天,我還記得,那年的你、那年的我、那年的陽光,就像一個很燦爛很燦爛的微笑,暖了我的心房。

  還記得《夏至未至》嗎?你說,你喜歡陸之昂,他用了一輩子的自由,來換傅小司的幸福。你說這個的時候,抬着頭,看着天空,一臉嚮往。我記得有一次我考差了,你摟着我,淚流滿面,你說求求你別哭了,你說會好的,你說你比我還難受。其實想當陸之昂的人是我,我想成為陸之昂,用我的一生來守護我最愛的傅小司。

  在那天和你分開的路上,我的眼淚,染濕了大片衣衫。在我的腦海中一直浮現着那年的情景,你拉着我,輕盈的跑着,任風吹着你的發,開心的笑着,無憂無慮。你知不知道?那時你臉上浮現的,是我見過的最最單純的色彩。

  現在的你又在哪裡?現在的你還好嗎?

  我們終還是像,那些花兒,被風吹走,散落天涯。

  湖南省常德市漢壽縣詹樂平中學初二:王玲琳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