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感恩上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感恩上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命的長空里,有一縷清風,她撫慰着我創傷的心靈,她的名字叫感恩;在生命的高山上,有一泓清泉,她滋潤着我乾涸的心田;在生命長河裡,有一隻小船,他裝載着我偉大的夢想,他的名字叫理想。——題記

  感恩是一種哲學,是生活中的才智。

  人身在世不可能一帆風順,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失敗,但這時候你不可能一味的埋怨生活,而是應該勇敢的面對那些挫折,去學會感恩。感恩生活,你才會感到生活中的種種樂趣;感恩生活,你才會感到人生的美麗;感恩生活,你才會感到世上美的東西。如若你不懂得感恩,最終會一事無成,讓它成為你的絆腳石。英國作家薩克雷曾說:“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你感恩,它就給你燦爛的陽光;你不感恩,它就給你陰暗的雨天。懂得感恩,失敗會是你成功的墊腳石。

  感恩是一種責任,是生活中的承擔。

  感恩,是對道義的堅守,是對生活的期盼。心中充滿感恩之情,才會想到奉獻。感恩父母,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情;感恩伴侶,感謝他們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感恩朋友,感謝他們的肝膽相照;感恩生活,感謝他的包容。

  帶着感恩上路,你不用再為挫折而煩惱;帶着感恩上路,你的生活將沖滿陽關;帶着感恩上路,你的心靈才會充滿愛心。

  山西忻州忻州市第八中學初二:houfanjing

您正在瀏覽: 帶着感恩上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感恩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