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中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喜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是冬天聖潔的精靈,使世界一片銀白,不禁讓我感到冷漠。但是,雪也能給我們帶來喜悅,比如說——滑雪。 

  去年冬天裡的一天早上,雪花在空中飄飄蕩蕩,跳着舞落到地上。天氣很冷,但是無論如何,也不能使我興奮的心情冷卻。今天,我要和媽媽去滑雪。 

  下了公交車,我如一支離弦的箭,飛快的跑進大廳,換上滑雪服和滑雪鞋,提着滑雪板和雪杖三步並作兩步來到了雪坡下。我是第一次滑雪,於是就寫着別人的樣子照貓畫虎地穿上了滑雪板,拿着手杖緩緩的向前走了幾步。不錯,沒摔倒!這下我信心倍增,跟着大部隊來到了半山腰。 

  加油!我給自己打氣,然後身子微向前傾滑了起來。突然!我前面一個與我年齡相仿的穿着黃色滑雪服的女孩摔倒了。我既不會剎車,也不會拐彎,我的身子本能地向後一傾,一下子摔倒在地上。 

  在雪地上摔倒並不疼,我想站起來,可是長長地滑雪板又把我剛剛站起來的身子絆倒在地,好像故意搗蛋,不讓我站起來。我皺着眉頭,低聲埋怨自己怎麼那麼笨,信心也將歸零。就在這時,一隻手出現在我面前——正是剛才摔倒的那個女孩,但是我從她的臉上卻讀不到一絲氣餒,而是充滿了希望的陽光般的微笑。 

  我的手在不知不覺間伸了過去,站起身,開心地笑了。之後,我向這個女孩請教了剎車和拐彎的方法。也就是她的微笑使我重拾信心,和她一起固定住滑板,兩腳平行踏地,腰和腿微微彎曲,雙手拿住雪仗放在身體兩側,於是便飛一般的滑下了雪坡,並且成功的剎住了車。 

  一份喜悅填滿了我的心,感到無比的快樂。 

  那一次,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學會了滑雪。那一次我真的很感激,因為那個穿黃衣服的小女孩,給了我信心。喜悅與感激交融在我的心頭,使我至今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