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中的批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批評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自己的成長過程中,都或多或少的受到過家長或者父母的批評。

  但是我們在受到批評的時候,有的孩子也會產生不良的心理問題,然而,在根據科學的統計,這些糟糕的人際關係造成的原因中,不恰當的批評首當其衝。

  現在細細的回想起來,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受到了很多的批評,在這些批評中,有太多都是伴隨着大人們的偏見、誤解甚至毫無來由,自以為是的言論。這些都在我們這些小孩子的心裡留下十分糟糕的足跡。

  我覺得,在我們和父母之間,應該建立起一種親密和尊重的關係,可是一旦批評佔據了主角,那麼真誠的理解和良好的溝通,便會在我們之間變得困難重重,我們之間親密的關係也會陷入冷冰冰僵局。

  所以,我覺得在我們的成長中的批評,父母一定要把握好適度原則才行。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批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