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需要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喝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個人呱呱落地的時候,都希望演繹出輝煌的成就與個性的自我,希望能得到別人的賞識與認可。但是,人人不可能都是偉大的人,更多的是普通人,沒有人關注,沒有人在意,沒有燦爛的鮮花與熱烈的掌聲。但是沒關係,你可能失去了觀眾,失去了別人的鼓勵與讚賞,但是你還有一個最後的觀眾,那便是你自己,你還可以為自己喝彩。

  人生如花,春之燦爛,夏之絢麗,秋之昂然,冬之衰落,雖生之短暫,但卻儘力為春夏付出無限的生機與活力,雖未為別人所讚賞,但為自然增添了美的一筆。到了秋冬,雖失去了原有的美麗,但大有:“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精神,所以應為自己喝彩!

  人生如石,經日晒雨林,醜陋不堪,平凡無奇,隨滄桑歲月的流逝,雖以被人遺忘於亂石野草之間,但你也可以悠然自得的欣賞天上朵朵飄浮的白雲。所以應為自己喝彩!

  人生如碗,經高溫燒造,突然遇冷,雖未蓋上如雪般的白釉,未經彩飾,但依然無私的奉獻出自己,為人盛湯盛水;雖未曾受人們重視,但依然任勞任怨,盡功盡職。所以應為自己喝彩!

  為自己喝彩,不必有矜持與驕傲,完全可以大大方方,瀟瀟洒灑,只要你相信自己,只有你能最相信自己!

  為自己喝彩,不是為了自我陶醉,而是一種超脫、高昂的人生境界。

  為自己喝彩,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因為自己是自己生命最得意的欣賞者。

  從呱呱墜地便開始一路風雨,一路艱辛地走着。風雨就開始百般折磨你,把你的夢想搞得支離破碎,把你的慘淡經營化為一片片泡影放飛。但它是公平的,無論是誰,至少它都留下一滴水,一枝葉,一彎月。

  為自己喝彩吧!

  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實驗中學初二《20》 xuweihang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