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愛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不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那是恨。

  直到有一天我回眸視之,方才發現,恨的深處是大愛。

  曾經的我,盲目無知。

  那天的我,瞬間成熟。

  曾經的我,跟着親人們一起嘲笑父親放下城裡薪水高、待遇好的工作不做,非要下鄉種田的舉動。殊不知,父親在我們眼中那麼愚昧的舉動,僅僅是為了讓我們的環境更加清新,而默默承受了來自外界輿論的巨大壓力。

  曾經的我,覺得自己從來沒有得到過父愛。因為,父親對我的眼神是如此漠不關心,以至於我摔得渾身是傷,也得不到父親的一句安慰。在寫關於父愛的作文時,我絞盡腦汁的胡編亂造,然後嘴上微笑着看那上面大大的“優”字,心頭卻湧起一股悲傷。

  曾經的我,認為父愛是個荒唐至極的名詞,在這塵世間,打着這偌大的幌子招搖撞騙。

  直到那天,我接到了縣城重點中學的錄取通知書,收拾行李返校那天早晨,母親到村口送我,叮嚀了幾句。正當我將要跨入公共汽車之際,我回過頭來微笑着對母親搖了搖手,卻驀地發現父親正坐在家門注視着我,我們的目光一遇到一起,他馬上低下了頭,猛吸着煙袋。

  回過身來,我的淚水頓時決堤……

  原來,在我身邊,父愛從未缺席……

  初二:董曉春

您正在瀏覽: 大愛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