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的愛莫過於家人對你的愛,這是一種幸福,當我們呱呱落地開始,家人不停地在我們的身邊徘徊,看着我們笑着,笑得那麼慈祥,那麼和藹。

  我們第一次學走路,媽媽跟前跟後,昨扶右扶,多愛我們啊!我們應該好好想一下,好好回憶一下,他們為我們付出了多少?而我們給他們彙報了多少。

  第一次去學校,哭着喊着不想離開媽媽,想生死離別一樣,那種樣子,現在想一下,覺得好好笑,可現在體現了我們對媽媽的愛。當初步入社會沒有人能幫助我們,只有我們自己努力,靠自己奮鬥,一不小心走錯了路,得步步為營。

  使他們給我們的愛,讓我們如此堅強,如此磅礴,家人,是我們的保護傘,是我們的避風港,我愛他們,會好好珍惜他們。

  新疆烏魯木齊托里縣第二中學初二:阿牙江

您正在瀏覽: 大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