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陽光斜射下溫暖的金色,我們的身體感受到點點光暉;當媽媽叮囑你添加衣裳,你的心中泛起絲絲暖意;當老師手中的粉筆在黑板上輕盈地舞動,而後化作遙邈粉沙,學生的腦袋因此而充實;當大山裡一雙雙渴求知識的眼睛蒙上朦朧的晶瑩,及時雨般的人兒為他們擦去淚水,他們的灰色世界,從此,擁有了光明……

  是太陽對人類的大愛,是母親對子女的大愛,是老師對學生的大愛,是好人對需求幫助

  者的大愛……愛,它是這個世界,最龐大的力量!

  人人都需要幫助,彼此都應該攙扶,地球孕育了我們,全人類都是同胞,我們,有什麼理由拒愛之千里之外?

  1997年7月和1999年12月,兩個讓人盈滿淚水的日子,我們的同胞——香港和澳門的兄弟姐妹們終於回家了!那一刻,舉國歡騰,那一天,大愛展露無疑,那個瞬間,永遠銘記在大愛華人的心中!

  2001年7月13日,這一天,讓世界華人沸騰——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主辦城市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北京的剎那,淚水與歡笑渲染了黃色的面頰!這是中華兒女對祖國母親的一份熱切的浩瀚大愛!這是我泱泱中華五千年來源遠流長、博大精深的歷史圖騰!這,當然無愧為大愛!

  2003年,當堅守在非典一線的白衣天使們接踵倒下的時候,白色的病房,被他(她)們的大愛映照出無限光芒。中國,為這份上善若水的大愛低沉嗚咽。愛,使人微笑也催人淚下。天使們,一路走好!

  歷史的長河停在當下,時光德沙漏滴落在今天。時至農曆春節前後,鳥語花香僅是轉瞬即逝,彈指一揮間,一切急轉直下,光明隱逸,雪,暴風般襲來,無情地抨擊着我們的家園。村莊沒有了,糧食沒有了,親人,也眼睜睜地看着卻無法團聚……人,有情地來了,帶着大愛,攜着光芒,他們來了!輟學的孩子回到了課堂,顆粒無收的土地變肥沃了,新的房屋高高地從地平線上聳起,人們的面容從新漾起了會心的微笑,是祝福和感恩所獲得的欣慰,是大愛與心的互相交融。大愛,營造出美好家園,對抗住,打敗了一切災難!

  緊接着,奧運聖火沿途傳遞,傳遞着中華民族的繁榮富強、壯麗前景的時候,在所有華人的目視下,風雲突變,台獨、藏獨、打、砸、搶、燒拔地而起……

  放心,中華同胞不會讓家人離去,我們的祖先賦予了我們血脈中鮮艷蓬勃的力量,一路走來,烈日驕陽,狂風暴雨,我們用大愛的不朽精神,擁住整個家庭,讓愛升華,讓愛永駐,讓愛喚醒愛,讓愛成就愛……

  櫻花又落,芳菲再逝,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愛在萌芽,愛在復蘇,蘇醒的中國龍,召喚大家——讓大愛走進你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大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