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語文從我身邊輕輕走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從我身邊輕輕走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題記 

  她如一朵雲彩,邁着輕盈的步伐掠過我的思縷,從我的頭頂悄悄飄過。她,就是語文。 

  語文是一杯白開水。 

  五歲的的我,拿着一本書,坐在奶奶的懷抱中,聽奶奶給我講故事。天真的我,每每聽到有趣的環節,就手舞足蹈的笑着、叫着。那是,龜兔賽跑、小馬過河等故事是我常聽的,雖然不懂得那說的是什麼意思,但奶奶生動的講訴,總會使我感到很高興。語文,無味、無色。 

  語文是一杯飲料。 

  八歲的我,捧着一本書,獨自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讀着帶有圖畫的小人書,雖然有些字我看不懂,但是有時我根本不看字,只是看那一幅幅圖,根據圖意自己給自己講故事。這是我有了豐富的想象力。語文,有趣、耐人尋味。 

  語文是一杯咖啡。 

  十五歲的我,在課餘時間裡,坐在教室,品着一本書。漫遊在了書的海洋中,眼看着書,腦海中不斷浮現出了武松打虎、李逵元夜鬧東京、吳用智取生辰綱等激動人心的108位梁山好漢的動人史事。語文、濃濃的、先苦后甜。 

  是語文,讓我品出了書的內涵、有趣、苦甜。 

  她如一朵雲彩,從我身邊輕輕走過。

您正在瀏覽: 語文從我身邊輕輕走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從我身邊輕輕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