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語文從我身邊輕輕走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從我身邊輕輕走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語文卻悄悄對我說—— 

  人生的確短暫,但我們可以用有限的生命創造永恆。老人斑白的雙鬢留下歲月流逝的痕迹;布滿皺紋的枯臉見證人世滄桑的年輪。雖然他們流入窮年 ,但他們用雙手和智慧辛勞了一生,創造了生生不息的歷史,歷史長河滾滾向前,永無止境。充滿歡聲笑語的孩子血管里仍流動着他們的血液。我應抓緊時間經營自己的人生。我不願咀嚼“少小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苦澀。我想,一個人,只要曾經努力地生活過,無疑,他就在創造歷史,那他的人生將無怨無悔。 

  世間並不冷漠。只是你們曾把自己看得過於重要,認為別人應該對自己怎樣,卻忽視了“人人平等”這一前提條件,如果希望別人尊敬你,你得先尊敬別人。打開心門接納這個世界,並為這個世界跳動。你知道嗎?友誼不一定像拍電影那樣,總是同生死、共患難鍛煉的結果。它或許是回家途中風雨同舟;或許是感傷離別相互鼓勵;或許是拂去衣服一根髮絲……你知道嗎?你很幸福。在外,母親牽挂着你,回家,妻子相偎着你,無論別人如何對你,你的親人始終是你心靈的守護神,你的心始終在溫室里。 

  生命並非脆弱。竹子破土而出,小草鑽出地面,樹木在雨中傲然挺立,梅花在雪中卓然怒放,我被生命的堅韌與頑強深深震撼。我想:判斷一個生命價值高低的標準應該是——它在成長過程中克服了多少苦難,不取決於生命體在自然中存在的時間長短。生命誕生是大自然規律,生命的結束是大自然的規律。來自自然,回歸自然,才是最完美的人生。 

  嚴冬是老人最怕提起的季節,不提它,它還是會如期地來。試想:如果缺少了冬季,我們便感受不到——春的和煦,夏的熱情,秋的涼爽,觀賞不到冬雪的純潔與浪漫。分明的四季,描繪了我不同的人生階段;分明的四季,展示了世界多姿多彩誘人魅力。 

  漸漸的,如果你感到我變了的話,請把一切都歸功於語文吧!荒海之中,我要守好自己的帆,儘管很孤獨寂寞;晴空之下,我要高傲地吶喊,儘管還幼小稚嫩。如果沒有了語文,大概在茫茫人海中我找不到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語文從我身邊輕輕走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從我身邊輕輕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