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紅日冉冉升起,陽光染紅了天邊的雲霞。岸邊,那藍色的海水拍打着金色的沙灘,海鷗在半空中盤旋。絢麗的朝霞映在廣闊的海面上,如同仙女身上披着的紅綢,把大海裝點得格外艷麗。 

  中午,大海格外動人,海面湛藍湛藍的,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燦爛的陽光輕輕地撒在海面上,如點點碎金,在海面上閃爍。 

晚上,星星在天空中調皮地眨着眼睛,漁火在海面上跳動,使你分不清是星星的天地,哪兒是燈火的地盤。不由你不想起一種似乎神秘的境界。 

  大海不但美麗,還是一座巨大的寶庫。海底高低不平,有山崖,有峽谷,海水有深有淺,從海面看,色彩就不同了,海底有各種各樣的珊瑚,有的像綻放的花朵,有的像分枝的鹿角。海參在海底懶洋洋地蠕動。大龍蝦身披甲,划來划去。樣子還挺威武…… 

  大海還是我的知心朋友,我有煩惱時,就來到這美如虹線的沙灘上,拿着色彩斑斕的貝殼,向它訴說我的煩惱。陣陣涼爽的海風吹來,使我不愉快的心情漸漸平靜下來,浪花扶摸着我的小腳丫,溫柔地把我安慰,使我的心胸寬廣起來。 

  大海啊!你是美麗的,你是富饒的,你又是深情的,你那廣闊的心胸,時時啟迪着我。我由衷的讚美你,家鄉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